張天賦被爆拍MV有親密動作即怕醜彈開:我都唔知點解 (21:14)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2日

張天賦(MC)日前跟擅長製作搞笑片、人稱「熊仔頭」的FHProductionHK成員為朗豪坊舉行的聖誕活動演出,先由FHProductionHK代表人物藍仔頭打頭陣出場,回想與MC為今次活動合作製作聖誕歌《聖誕很忙》,藍仔頭指過程雖然充滿壓力,但感覺相當神奇,「同MC合作真心大壓力,尤其當聽他唱Live,超級好聽;至於我,要多謝作曲兼監製洪嘉豪,他用心地逐個音幫我糾正,當完成混音後,我聽完,忍不住大叫『Miracle』」。

之後,有份製作《聖誕很忙》的德朗、Erin,跟MC、藍仔頭一起出場,與音樂人陳詠謙分享創作過程,以及拍MV時的趣事。其間,藍仔頭踢爆MC拍MV時,每有較親密的動作,便會怕醜彈開,MC無奈地解釋:「我都不知點解,每次要在鏡頭前做親密動作,會很不習慣。」提到錄歌過程,身為唱家班的MC自爆頻頻走音,「其中有一句歌詞,不知點解一唱就走音,我要來回不停聽不停聽」。

尾聲時,MC獻唱歌曲《記憶棉》,之後跟藍仔頭合唱《聖誕很忙》,為活動畫上完美句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