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退休狀態 陳曼娜無意返TVB拍劇:他們大把人才 (22:35)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2日

由粵劇界新貴王志良與林穎施演出、資深傳媒人彭美施擔任出品人的新編粵劇《呂布情傾貂蟬》,今晚(12日)假西九文化區戲曲中心大劇院開鑼,久未露面的陳曼娜亦來捧場。原來她早前返內地拍攝由梁家樹監製的新劇《家族榮耀》,返港後又演出ViuTV新劇《反起跑線聯盟》,陳曼娜說:「現時在外面拍劇比以前在無綫(TVB)舒服很多,完全是兩回事。外面每日開工不會超過10小時,人工又好很多。以前是無綫演員冇得揀,但我現在已是半退休狀態,可以揀劇本,有好劇本、好角色才接,只為過戲癮。」

陳曼娜當年有份演出《十月初五的月光》,劇中飾演萬朱莎華,播映中的新版則由姚嘉妮演出;陳曼娜表示知道當年角色現由姚嘉妮飾演,她有時間也會收看。問到會否考慮再返無綫拍劇時,她笑言:「他們大把人才,不用我這些老人家啦!」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