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夫妻120蚊|鄧健泓石詠莉犯低級錯誤 首日挑戰失敗 (14:17)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3日

myTV SUPER原創真人騷《一夜夫妻120蚊》第3集,今日已於myTV SUPER上架,首回合挑戰接近尾聲,兩對夫妻都出現低級錯誤,以致首日挑戰失敗,隨即展開的第二日挑戰,改由人夫主導,究竟情勢能否逆轉?

上集開段順利的鄧健泓(Patrick)夫妻,2人計算車程油費,極度合拍,但踏入首天比賽的下半場,因Patrick無意中帶走老婆石詠莉(Sukie)飯盒而起爭執,面臨無晚飯可吃的Sukie更哭訴表示,拿走她的錢還可以,但帶走她的飯盒絕對不行。

急著要吃晚飯再開工的Sukie,深明「出外靠朋友」之道,立即嘗試找出電視城內的好友,終於得到好友仗義分她一碗飯,晚飯立即由原本的西蘭花雞胸,升級為叉燒飯,更向老公炫耀。

可惜即使當日最後能成功黐晚飯吃、黐車坐,還是不敵一整天開車油費,超支告終。另一邊廂的素人夫妻Why與阿宇,就因為晚上一同外出,犯下計漏回程車費這個低級錯誤而意外超支,與Patrick夫婦雙雙挑戰失敗。

120元生存挑戰進入第2日賽事,因為兩位人夫均收到神秘任務,需於第2日賽事中負責炮製晚飯,所以不用外出工作的Patrick與Sukie,選擇從深井家中,步行至深井市中心買食材,Sukie在不同地方格價後,Patrick更講價,說服賣菜姐姐收便宜一些,省了6元,準備回家炮製Sukie最愛吃的薄餅。

至於Why與阿宇,第2天則角色交換,Why外出工作,阿宇放假在家準備晚飯,但Why一個早上已用去30元,加上午餐、回程車費等開支,阿宇只能靠餘下幾十元預算完成神秘任務─炮製日本料理的指令。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