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子裴殷臨盆在即 許廷鏗快榮升叔叔 暫不送禮畀BB (16:18)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3日

許廷鏗(Alfred)今天(13日)到銅鑼灣商場出席「跨年大抽獎」活動,Alfred對大獎電動汽車一部感興趣,「我正物色一部汽車,因為一直以來都是與家人共用汽車,沒一部屬於自己,自組公司後,每次出席活動都租保母車,覺得不太方便,想自己駕駛,平時又可以享受駕駛樂趣,因最近我愛上攝影,喜歡去些較遠的地方捕捉景物,自駕較方便」。

21歲已有車牌的Alfred自言是安全駕駛者,從不超速駕駛和飈車。問他是否會花百多萬元買車?他說:「我新手上路,第一部擁有的汽車不會買太貴,費事撞花了肉痛。」

說到他的嫂子裴殷臨盆在即,他快將榮升叔叔,Alfred開心說:「大嫂個肚已經很大,BB隨時出世。(送什麼給BB?)BB未出世已有太多東西,不送了,待大一點認得我先送,這是我經驗之談。以前我送很多東西給外甥女,她不知道,家姐將我妖魔化,在外甥女心中是邪惡軸心,不知我是那麼愛惜她。」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裴殷 許廷鏗 叔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