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雀Shabu Shabu突然發脾氣 陳庭欣:佢平時太幸福 (17:2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3日

郭秀雲今天(13日)在將軍澳為「象義行2021」慈善步行舉行揭幕禮,陳庭欣、羅蘭及七仙羽(七師傅)等撐場,宣揚全面禁止本港象牙貿易。

郭秀雲攜同新收養的鸚鵡到場,她笑指雖然與鸚鵡相處一星期,但已火速建立感情,不過老公尚需時間習慣,因未見慣鸚鵡的嘴那麼大。她說老公也是愛雀之人,有次帶愛雀行山,期間因甩鏈,愛雀飛落山下的樹上,老公不理畏高落山救雀。

陳庭欣亦帶同鸚鵡Shabu Shabu出席,不過似乎有點脾氣。陳庭欣解釋Shabu Shabu去慣街和拍照,只是現場有很多牠未見過的動物,而且人又多,表現已算不錯,她說:「這天有點睡不夠,因牠平時很幸福,可睡10小時,加上又未吃早餐,不過算聽指令。」陳庭欣表示家中有6隻鸚鵡,其中4隻是收養,2隻是她由細養到大,另外還有2隻狗。

陳庭欣認為家中地方大小不是最重要,時間才是最重要,她說:「因要幫牠們清理糞便,雖然有工人姐姐,但我盡量親力親為,幸好還有父母幫輕一下,男朋友就只負責玩。」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郭秀雲 陳庭欣 鸚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