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香港十大熱門音樂影片 MIRROR佔7席 呂爵安包辦冠季軍 (18:50)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3日

「YouTube香港2021年度十大熱門音樂影片」今天(13日)出爐,統計在2021年1月至11月期間,歌手或創作者發行的音樂影片所得觀看次數,不包含海外及付費廣告觀看次數。

去年韓國組合Blackpink和防彈少年團(BTS)都有作品躋身香港區十大熱門音樂影片中,不過今年形勢有變,在十大名單中,全由香港歌手及作品包辦,兼全屬廣東歌,當中人氣男團MIRROR佔了7席,認真厲害。

十大名單中,剛奪Mnet亞洲音樂大獎(MAMA)最佳亞洲新人獎(華語地區)的盧瀚霆(Anson Lo)佔2席,包括第4位《不可愛教主》及第10位的《Megahit》;MIRROR人氣王姜濤亦佔2席,包括第2位的《Dear My Friend,》及第7位的《Master Class》;呂爵安(Edan)最厲害,三甲中佔2席,包括第1位《E先生連環不幸事件》及第3位《小諧星》。其餘3首,分別是第6位、在《聲夢傳奇》第8集演繹《戀愛預告》的姚焯菲;第8位是MC $oHo & KidNey Featuring: Kayan9896《係咁先啦》;第9位是張天賦《反對無效》。

至於「YouTube香港2021年度十大熱門創作者」,頭三甲分別是《試當真》、《解密工作室》及《健康旦》;「十大人氣創作者」,頭三甲分別是米紙、Anson Lo及ChillGOOD TV。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