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鴻鈞不排除與蔡思貝關係再上一層樓:冇嘢係冇可能 (22:1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3日

胡鴻鈞(Hubert)近年事業發展理想,去年於《勁歌金曲頒獎典禮》首奪「最受歡迎男歌星」,在新版《十月初五的月光》又獲派演出經典角色「初哥哥」。雖然他為演好「初哥哥」一角,付出不少心機及時間,仍難免被外界將他與舊版的張智霖比較,有人說他將《降魔的》中「石敢當」的形象毀於一旦;也有人覺得無綫似害他多過捧他,替他感到無辜。胡鴻鈞本人卻看得很開,並不覺得無奈,因在過程中有很多得着,「結果當然都重要,但我無法控制別人想法,不過正、負面的聲音我都會接受。(是否慘過「初哥哥」有口難言?)又未至於,我都收到不少行內前輩鼓勵,對我來說已心滿意足」。不過,入行已11年的胡鴻鈞,坦言面對負評仍會有情緒,但他會以正面心態去消化,「當然我現時的心臟強大了,識得去接受這些聲音。亦明白無可能令全世界人都喜歡你,但要學識從不喜歡你的人的聲音中,令自己進步」。

至於感情方面,胡鴻鈞跟視后蔡思貝的緋聞傳足兩年,早前他舉行演唱會,對方更儼如「女主人」睇足兩場騷;胡鴻鈞以「很好的朋友」稱呼蔡思貝,「她亦是心靈上互相扶持的戰友,我們的話題已不再只是吃喝玩樂,會深入探討如何做一個演員、好歌手和做人,在事業上更加有拼勁和熱血,當對方遇到挫折時,我們絕對會互相鼓勵。我都很開心對方是一個可傾訴的對象」。至於二人關係可有機會再上一層樓?他坦言不排除:「冇嘢係冇可能!感情都是隨心隨緣,始終大家現時事業放第一位,但也難保傾事業傾出情來。」對於女方緋聞多多,胡鴻鈞為蔡思貝護航,指對方自小在外國長大,受西方文化影響較熱情才讓人誤解,現已學會調整,「她真的是一部發電機,因她永遠都充滿力量,有她在一定不會有冷場,她也會將這股力量應用在工作上,有種領導能力」。

談到婚姻這個課題,胡鴻鈞坦言身邊不少同齡朋友已成家立室,有時亦令他想到此課題,「我希望將來是一個有擔帶、能頂天立地撐起頭家的男人,有能力令另一半想做就做,不想做也可在家湊小朋友。事業有成之餘,亦識得維繫一段婚姻,這不容易的」。問到心目中的太太要具備什麼條件?胡鴻鈞說:「要很欣賞我、崇拜我,要認同我各方面能力,心地善良,聰明但不可以狡猾及有心計,還要孝順和喜歡小朋友。」至於緋聞女友蔡思貝是否符合做「胡太」的條件,胡鴻鈞稱:「她經常批評我,但我都知她是想我進步,可能我要再努力一點。」

欲知專訪詳情,請留意明日(12月14日)明報娛樂版。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