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25強分5組再對決 導師許廷鏗梁祖堯功成身退 (00:35)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4日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昨晚(13日)播出一集,繼續進行30強賽事。上集許廷鏗的A組派出Ika(廖芷嘉)、Win Win(楊安妮)、So Ching(蘇芷晴)、Ashi(曾善婷)、李芯駖、ZIVA(穎蕎)、超酸(陳昭煊)以音樂劇《This is me》演出;梁祖堯的B組則10位成員全員出動演唱《未知道》,成員包括Alice(許寶恆)、Gao(沈貞巧)、Ivy So(蘇雅琳)、Karen(余嘉熙) 、WINKA(陳泳伽)、方方(方芷欣)、馬欣(馬彩欣)、東東(郭東彩)、暐翹(林暐翹)和何榛綦。今集宣布賽果,結果評判余迪偉、馮允謙、鄭欣宜及梁釗峰揀選A組,只有黃修平選B組,所以被列入B組「死亡名單」的Karen被淘汰,暐翹成為下個「死亡名單」。曾表示很喜歡Karen的欣宜,之後跟梁釗峰也質疑自己有否揀錯,感失落的她獲節目監製花姐(黃慧君)前來安慰,欣宜又再忍不住落淚。雖然Karen無緣躋身25強,但馮允謙與梁釗峰特意到後台向她送上鼓勵。

經過之前4輪小組對決,來到A組及B組最後一個表演項目,A組20位成員全員演出畢業作《無力也請相信》,獻唱導師許廷鏗的歌曲《無力感》,由CK(黃斯琪)改編,成員包括夏子涓、Ika、Day(許軼)、穎蕎、Kinki(盧芷韻)、Marf(邱彥筒)、Tengie(區廷筠)、阿蛋(黃詠霖)、超酸、芯駖、So Ching、希婷(安希婷)、Ada仔(姜咏鑫)、VAL(趙展彤)、Ashi、Yoyo(葛綽瑤)、Candy(王家晴)、CK、Win Win及Ariel(曾家瑩),她們的演出獲評判余迪偉讚演出完整,但鄭欣宜就批評成員在唱方面有點失準。

至於B組演出《One Night Only》,由Gao帶領方方、馬欣、東東、暐翹、Alice及榛綦騷舞功,當她們完成演出,評判梁釗峰表示:「我想自己爆煙花!」鄭欣宜更再次被感動到喊,連黃修平也說《狂舞派》要一路拍落去。最後,B組炸爆舞台的演出獲5位評判一齊投選,故A組列入「黑亡名單」的Ashi被淘汰。今個回合亦已結束,B組取得3勝,25強誕生,被淘汰的有東東、Ika、希婷、Karen及Ashi,而許廷鏗與梁祖堯兩位導師亦功成身退。

25強賽事有新賽制,不再分A組及B組,25位參賽者經抽籤,每5人一組,亦會有新導師及新評判。至於5組的成員,包括第一組成員芯駖、CK、Marf、Ivy So及穎蕎;第二組成員Kinki、Day、馬欣、So Ching及Ariel;第三組成員方方、Gao、Alice、阿蛋及子涓;第四組成員Candy、暐翹、WINKA、Yoyo及Tengie;第五組成員榛綦、Ada仔、VAL、超酸及Win Win。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