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張振朗克服畏高玩滑翔傘 「聾耳陳」上身玩自導自演 (15:1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4日

無綫台慶劇《拳王》今晚(14日)將有兩大重頭場面!先是加晴(蔡潔飾)將「左擁右抱」正藍(張振朗飾)及Danny(朱敏瀚飾)倒頭大睡,令三角戀添耐人尋味。另外,加晴還會「要脅」正藍,要求正藍玩滑翔傘,是幕可算是《拳王》感動位,正藍在天際翱翔之際,不但會想起昔日與嫲嫲(羅蘭飾)及哥哥正曦(譚俊彥飾)點滴,加晴會點醒正藍,嫲嫲遺願是希望他多留意身邊美好事物。

滑翔傘一幕動用了大量人力物力及時間拍攝,由於需配合天時地利,偏偏拍攝當日天氣不似預期般大風,結果台前幕後在現場等了5個多小時,振朗才能順利起飛。本身畏高的振朗,是次為了「海正藍」這個角色,而豁出去玩滑翔傘。

根據現場觀察,振朗起飛前表現煎熬,除了不斷向現場工作人員了解滑翔須知外,又做熱身運動及「強顏歡笑」,為自己打氣及緩和氣氛。到了起飛前夕,振朗閉眼平復情緒,全程陪伴在側的蔡潔,則向振朗嗌「加油」及送抱。

除了天氣不似預期,振朗是次處男滑翔還有另一阻滯,他說:「咁啱陪我飛嗰個教練,都係第一次兩個人飛,咁起飛咗之後,佢就不斷提醒我應該點做,同埋用對講機同伙伴溝通以策安全。其實我一飛出去,就要做戲㗎嘛,而且場戲仲要都幾多情緒轉換,我惟有『聾耳陳』上身扮乜都聽唔到,諗番都好搞笑。」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