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星IV|許廷鏗好肉地兼好好攬 被Marf封「熊爸爸」 (14:1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4日

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IV》昨晚(13日)播出一集,由30強選出25強,最後被淘汰的有東東(郭東彩)、Ika(廖芷嘉)、安希婷、Karen(余嘉熙)及Ashi(曾善婷),當中由導師許廷鏗帶領的A組,在5個回合輸了3場。

25強賽事會有新賽制,不再分A組及B組,25位參賽者經抽籤,每5人一組,亦會有新導師及新評判。而許廷鏗與B組導師梁祖堯亦功成身退。

許廷鏗在社交網貼了跟A組參賽者的大合照,並自稱「永遠愛你們的熊爸爸」。許廷鏗寫道:「這個名字是Marf(邱彥筒)給我起的,一直我都不太想承認,因為她們說我很好抱,也就是『好肉地』」吧﹗

但如果這個是她們覺得親切的名字,那為了她們,我就好好的接受好了吧﹗看似完成了的導師之旅,其實從不會正式的結束,一日為師,一世為熊,我從來不會承認我愛,但我真的愛你們全部。#我愛A組 #熊爸爸與A組。」

相關新聞:造星IV|25強分5組再對決 導師許廷鏗梁祖堯功成身退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全民造星IV 許廷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