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豪祖3寶Channel登YouTube榜:世界好大 繼續拾級前進 (15:25)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4日

昨日YouTube香港公布2021年度影片,其中「十大熱門創作者」與「十大人氣創作者」,於今年中才正式成立的「田豪祖3寶Channel」皆上榜,在「十大熱門創作者」排第10,而「十大人氣創作者」排第4位。由前港台節目主持曾志豪、貴花田與王耀祖組成的「田豪祖3寶Channel」,目前有8.5萬位訂閱者,在短短5個多月時間,觀看次數逾850多萬。

曾志豪、貴花田與王耀祖曾在港台主持王牌節目《瘋Show快活人》,今年6月曾志豪與貴花田「被」離開,拍檔王耀祖共同進退跟隊離開。曾志豪跟家人移居台灣,但他們未各散東西,實行香港與台灣連線直播繼續做節目。

王耀祖對獲獎回應《明報》稱覺得這是香港人的勵志故事,今年6月豪仔與貴花田被炒後,他們是玩玩下開Live,想不到很多人訂閱,瀏覽數字很高,經過5個多月到現在獲兩大獎項,其實他們事前不知道會有獎的。他說:「過去2年大家也過得不容易,日子艱難但原來繼續前行就真係有路行。以前有人話『關一扇門 開一扇窗』,疫情下我覺得是被封了關但另來是打開了另一個世界的關口。

現在支持我們的『寶粉』會跟我們去做慈善,我們有品牌並推出產品又有很多商戶合作,這是沒有想過但現實發生了。自己畀心機是有回報的,好人有好報!」

貴花田稱過往在電台也有內部調查十大節目或十大DJ等,《瘋Show快活人》每年也獲獎,但不可以公布。想不到離開電台後,「田豪祖3寶」獲得全港認同的獎項,給最大的肯定,他們會更努力以答謝支持。他們又在FB公布喜訊,寫道:「世界好大,我哋會繼續拾級前進!」

今次YouTube香港公布4項「十大」中,有解釋「熱門創作者」與「人氣創作者」的定義,前者是統計在2021年1月至11月期間於香港獲得的訂閱人數。不包含YouTube Shorts創作者、唱片公司/ 歌手/ 音樂家/ 樂團等演出官方頻道、品牌、傳媒、或以兒童為受眾的頻道。至於「人氣創作者」是統計在2021年1月至11月期間於香港獲得的訂閱人數,較去年同期增長200%或以上。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