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搜店|樊亦敏歇斯底里爆喊 陳自瑤演慘情角色搞到胃痛 (16:35)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4日

由陳曉華、何廣沛、吳業坤主演的新劇《異搜店》,將於12月20日(周一)晚上8時半播出,劇集以一間專賣舊物的二手店為故事背景,並由單元故事組成。

劇中各單元的主角,包括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飾演三太的樊亦敏,她在劇中有令人耳目一新演出。港姐出身的樊亦敏,在劇中演打扮師奶的雞檔老闆娘,由於患病、老公有外遇兼且女兒不生性,樊亦敏演的角色會經歷歇斯底里狀態,除了頭髮凌亂兼喊破喉嚨,更要應付大量喊戲。

另一單元主角則是陳自瑤(YoYo),YoYo在《異》飾演長年患有肝病的女人,自小與對其照顧有加的胞姊相依為命,生活雖然因健康問題遇到不少困難,但仍算過得愜意。可惜,最愛的姐姐因意外離她而去,YoYo變得消沉又柔弱,而她和胞姊埋藏多年的秘密,更因遇上陳曉華及何廣沛等而逐步浮面。

YoYo的演出表現獲監製梁耀堅讚賞,YoYo謙稱:「得到監製讚賞當然好開心,每個角色我希望盡力演繹好,今次角色我刻意降低energy配合,演繹傷感角色好痛苦,要不停投入悲傷情緒,亦都因為這樣試過經常胃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