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講嘢|「A0男」孖素人嘉賓共用汗巾惹反感 193:有少少惡心 (17:20)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4日

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由ERROR成員郭嘉駿(193)、譚凱倫(Helen)、鄭伊琪(浩南)及郭奕芯(Ashina)擔任主持。

在今晚(14日)播出的第17集,節目邀請到20歲學生Carina,分享她如何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Carina在交友App結識「A0男」A君,2人甫見面一次後即約行山,途中A君借機拖手拉近距離,但Carina沒有拒絕對方,讓女主持好奇為何容許男方第2次見面,便有身體接觸。193透露自己追女仔時,最喜歡露營,因為可以共處兩日一夜增進感情;浩南及Helen爆料指193喜歡在露營時與異性用同一個杯喝熱朱古力。

Carina分享與A君的第2次行山經驗,Carina提及與A君共用汗巾擦汗,即場引起3位女主持反感。當被問到是否有被男方的體味吸引,Carina大方承認自己被對方男人味吸引。193表示:「有少少惡心。」行山後,A君更建議Carina回他的家休息,暗示想有下文,可惜女方拒赴A君家。

Carina更向對方坦白自己移民外國,隨即被斷絕聯絡。4位主持批評素人嘉賓為何沒提早告知男方她會移民,Ashina更指Carina當初不應約A君見面,明知無結果就不應給對方希望。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