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接劇輪住播 胡鴻鈞稱未有資格攞視帝:票都唔使拉 (18:45)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4日

胡鴻鈞(Hubert)、何依婷及鄺潔楹等,今天(14日)於電視城為《十月初五的月光》結局篇宣傳,席間為林偉和黃嘉雯等壽星慶祝生日。

Hubert透露結局會比舊版開心,一班台前幕後亦已相約周五(17日)一齊食飯看大結局。Hubert另一套新劇《愛上我的衰神》亦即將推出,有網民指無綫此舉為他奪視帝鋪路?Hubert認為不關獎項事,公司有自己安排。那是否安排他膺視帝?他笑言很難答,並對視帝完全沒信心,他說:「任何影視上的獎項,我都覺得自己未有資格攞住,現在儲經驗和學習,票都不用拉。」

鄺潔楹則開心劇中飾演衰格富家女,其嘴臉被讚夠「八婆」,自言想演這種角色很久,但她本身並非這類人,嘴臉是參照以前在外國讀書時,一個常欺負她的美國女生,她說:「她妒忌我是學校唯一一個亞洲女仔,覺得搶了她風頭,當地女仔很大膽,她當時更說要打我,幸好有保安員幫手制止。」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