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風暴|蘭桂坊取景遇酒客挑釁 鄭嘉穎爆粗理論 (21:30)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4日

鄭嘉穎跟太太陳凱琳婚後育有兩個寶貝兒子,為了陪伴家人,嘉穎甘願暫時放棄北上搵銀機會,「這兩年是我最開心的日子,人生很圓滿,錢掙少了不會遺憾,若錯過陪家人,將來走的時候會遺憾」。雖然做了暖男爸爸,但嘉穎仍然有火爆的時候,早前他拍攝電影《G風暴》,在蘭桂坊取景時卻發生小插曲,「這場戲在疫情前拍攝,起初有些酒客圍觀八卦,後來以英文粗口挑釁,我以英文跟他理論,火起來爆粗,武師上前㩒住我,我都不想影響拍攝」。現在回想事件,他自覺衝動及不對,會經一事,長一智,「幾十歲仲有火,奇不奇怪?哈哈!之前未遇過這些事,假如下次遇到,應該用聰明做法,行開一邊,不要捲入無聊的事」。

嘉穎自覺性格已改變不少,但關乎小孩安全和駕車,偶爾也會躁一點,但為免樹立壞榜樣,會盡量收斂,「有次揸車接放學,有架車切線不打燈,我說『打燈啦』,大仔立即跟我講,我驚呀,以後說話都小心」。現在仔細老婆嫰,嘉穎笑說除功夫片和三級片,希望可以在演戲上多作嘗試,「近4年我主力拍電影,表現未合格,未有代表作,學杜琪峯話齋,一日未離開賭枱仲有機會,退休才是派彩,起碼做到無遺憾」。

雖然嘉穎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但他笑言回歸樂壇發展機會不大,現在只會在家開演唱會,日日唱兒歌《Baby Shark》。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鄭嘉穎 G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