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應廷傳被《造星IV》翻版朱茵力追致情海翻波 (12:28)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5日

MIRROR成員柳應廷(Jer)早前與拍拖5年的女友Kelly傳分手,Kelly刪除兩人社交平台上的合照,又取消關注Jer,只繼續追蹤對方的Fan Club帳號。Jer出席活動時否認分手,解釋自己工作忙未能陪伴惹女友不滿,稱會努力𧨾回對方。不過,Jer日前被發現社交網已取消關注Kelly,只保留雙方合照;Kelly亦未有再追蹤Jer的Fan Club帳號。

近日有報道指Jer與Kelly鬧分手,與《全民造星IV》有翻版朱茵之稱的參賽者許寶恆(Alice)有關。傳Jer因擔任《造星IV》導師而結識了Alice,Alice雖然有男朋友,卻主動向偶像Jer展開追求攻勢。另一方面,Jer亦沒避忌,不時與Alice私下聯絡。Kelly後來發現此事,嬲到嗌分手。消息指Jer本來極力挽救,惟自己也工作忙及壓力大,見Kelly態度決絕,只好接受,讓大家冷靜一下。

Jer今日凌晨在社交平台留言,似回應傳聞。他說︰「請不要信一些不實的報道,這件事會影響的人實在太多太多~」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柳應廷 許寶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