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初五的月光|文初情歸何處 網民指劉佩玥黃嘉雯有可疑 (18:44)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5日

無綫台慶劇《十月初五的月光》迎來結局周,昨晚播出的一集重點落在郭子豪飾演的金勝及蔚雨芯飾演的依文身上。

與萬世光(林偉飾)關係千絲萬縷的金勝,原以為這位生父仍顧念親情,實情是被利用,幸好依文將其喚醒。面對遭生父出賣的殘酷現實,金勝爆喊兼鬧爆萬世光。依文則遭威少(董敬文飾)威脅要求陪客,她逃走時急call金勝,金勝帶依文逃走。事情未就此告一段落,金勝今晚將與萬世光對決,萬世光中刀危在旦夕,金勝負傷逃亡,萬朱莎華女兒沛琪(鄺潔楹飾)亦遭玻璃𠝹臉毁容。郭子豪及蔚雨芯在昨晚一集的演技被觀眾讚好。

至於文初(胡鴻鈞飾)的感情去向,網民指舊版的初哥哥太可憐,希望新版能為其「平反」。不少網民希望初哥哥與君好(何依婷飾)修成正果;也有人相信新舊版本會一樣,故認為劇組早已為文初安排好另一半,估計是事先張揚會客串卻仍未見現身的劉佩玥,亦有人覺得是黃嘉雯飾演的護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