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展望為追女神狂飲汽水 陳聖瑜耍手擰頭唔領情 (19:1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5日

無綫J2節目《不能只有我看到的便利店追女神食譜》,明晚(16日)及後晚(17日)將播出第13及第14集,嘉賓分別是2019年港姐友誼小姐得主陳熙蕊(Blossom),以及應屆參選港姐陳聖瑜(Yvette),負責「追求」女神的主持分別是施焯日(Arthur)及曾展望(GM),林正峰則兩集均負責「後勤」及廚房工作。

曾展望「久休復出」追女神,為了獲得陳聖瑜邀約權而狂飲汽水,結果即場反胃,又肚屙了3次。雖然他搏了命,陳聖瑜卻不太領情,不但對其爛Gag菜名及心理測驗耍手擰頭,更一度嫌曾展望的情話「土」味太濃。施焯日與陳熙蕊的相處明顯較好,兩人全程有講有笑。陳熙蕊不但讚施焯日細心,更與他分享以前拍拖的激氣事。

黃亞保(保哥)在最新兩集節目中會大顯刀功,憑一把好刀及筷子成功切出文思豆腐及菊花豆腐,令兩位女嘉賓讚歎不已。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