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嘉欣否認回港爭獎 打入視后10強望觀眾投她一票 (23:49)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5日

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今日公布各獎項暫時領先的10強名單。「最佳男主角」10強是《愛美麗狂想曲》陳豪、蕭正楠;《逆天奇案》陳展鵬;《刑偵日記》王浩信;《換命真相》譚俊彥;《星空下的仁醫》鄭嘉穎、馬國明;《十月初五的月光》胡鴻鈞;《拳王》黎耀祥、張振朗;「最佳女主角」10強《愛美麗狂想曲》陳瀅;《刑偵日記》惠英紅;《智能愛人》李佳芯;《七公主》林夏薇、高海寧;《把關者們》黃智雯、王敏奕;《換命真相》鄧佩儀;《星空下的仁醫》鍾嘉欣;《拳王》姚子羚。

鍾嘉欣對於打入10強感開心,但對獎項抱隨緣心態,她說如果大家支持就投她一票,感謝大家愛惜她。對於被指返港爭獎,她說不是,今次回來是處理私人事,完成便回加拿大。

黎耀祥認為張振朗為《拳王》付出很多,覺得對方值得攞視帝,應該給予後輩鼓勵。張振朗多謝黎耀祥與譚俊彥一直鼓勵,平常心面對。馬國明對獎項亦是隨緣,希望大家繼續支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鍾嘉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