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賢蘇致豪玩改詞 篤爆游學修霸道兼扮暖男 (17:48)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6日

「黃Viu煲劇平台」的《同煲同BLOW》上集請來「試當真」成員蘇致豪(蘇豪)、許賢及劉展翹(Jackie),分享配音血淚史,今集他們的身分一轉,變成「Rapper」展現急才。蘇豪和許賢更邊rap邊轟游學修霸道兼扮暖男,抵死搞笑!

許賢和蘇豪今年以「MC $oHo & KidNey」殺入樂壇,雖然歌曲大受歡迎,但他們沒有驕傲,反而自嘲仍有懶音問題,要自我鞭策。蘇豪表示:「我哋兩個都多懶音,目前苦練緊,不時會互相提醒。」

主持人麻利問他們創作rap歌技巧,原來他們的必殺技竟然是「夠惡」,蘇豪說:「寫rap一定要夠硬淨,唔好畀個beat嚇親,一定要惡過個beat,明明唔啱音都唔緊要!」

他們接受了rap挑戰,需即席為《劇力任你轟》改詞。為了節目效果,他們不惜借歌詞狂窒游學修,「霸道游學修 扮暖男 扮細心 係咁派心心」,又笑言「搵鬼嚟睇試當真」。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