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曉華首次擔正做女一嗌緊張 何廣沛懶理緋聞 (18:25)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6日

何廣沛、陳曉華(Hera)及吳業坤(坤哥)等,今天(16日)出席新劇《異搜店》記者會。首次擔任女主角的Hera坦言,心情有少許緊張,之前她被指咬字不清,她希望繼《七公主》獲讚有改善後,今次再覺得她有進步,故拍攝時只要她感到自己講得不清,都會要求再拍一次。談到近日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Hera否認向YouTuber之路進發,只是想將生活日常和工作點滴拍下來作記錄。

何廣沛不擔心劇集出街後,外界重提他與Hera的緋聞,稱他們行得正企得正,希望將注意力放在劇集上,他說:「劇集得20集,主要是由我和Hera去串聯整個故事,年輕人應該會喜歡看這類題材,而且具追看性,不要理會假緋聞。」

日前在社交網呻無份拍劇集宣傳片的坤哥笑言,很開心見到自己在活動宣傳海報上佔一席位。他透露劇中會收起喜感,飾演一名醫生,他表示扮正經其實幾難,因他平時說話節奏都很「吳業坤」,講起一些專業名詞會遇阻滯,故他在劇本上下苦功。

今次更難得是初段跟Hera有談情戲,問到可有親熱戲?坤哥笑說:「有咀了一下,還是她惜我,但該幕運用了蒙太奇拍攝手法,慶幸NG了幾次,叫做取些甜頭。」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