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有輝新手主持狂碌人情卡 自嘲入行多年屬「歷史遺物」 (19:25)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6日

雷有輝(Patrick)與麥貝夷今天(16日)到觀塘錄影面包台節目《Music‧輝聽》,Patrick表示今次做新手主持,會打人情牌,為20集節目邀請不同嘉賓,並笑說:「我在這行很久,是歷史遺物,認識到新舊幕前幕後朋友,之前已請因葵、黃劍文、陳明憙來節目,太極樂隊隊友不少得,所有嘉賓都是『大DEE』牌。」

Patrick稱曾為嘉賓麥貝夷兩首歌唱和音,彼此算有淵源,麥貝夷大表驚訝:「我真的不知道,多謝,但亦都覺得尷尬,希望下次一齊在幕前合唱,其實我都好想跟Pat哥學唱和音。」

Patrick開玩笑要向她繳收學費,其實自己樂於跟不同歌手作交流,節目每集找來兩隊街頭Busking音樂人獻技,發現他們好年輕,也是臥虎藏龍。麥貝夷認同:「剛才來到,以為播緊音樂,原來是Busking樂隊在現場錄影唱歌,質素很高!」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