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國明拍新劇飛紙仔考急才 林夏薇演律師對白多心情緊張 (17:57)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7日

馬國明、林夏薇、游嘉欣等,今日出席新劇《法言人》開鏡儀式。

馬國明在劇中飾演師爺,雖然在法庭上不多說話,但拍攝辦公室戲時也要提及很多法律用語。「有單案件的對白有10頁紙,我很緊張,加上未齊劇本要『飛紙仔』,拍攝時很考急才。幸好,我在這行多年,訓練到少許急才。」

林夏薇終於嘗到飾演律師的滋味,但就因為多對白而心情緊張。她說︰「我事前看了很多有關法庭戲的電影和電視劇,又要煲湯和吃合桃補腦。」

馬國明、林夏薇繼《寒山潛龍》後再合作,林夏薇回憶他們上次沒對手戲,今次就扮演情侶,未知會否有激情戲。馬國明稱與林夏薇演情侶有新鮮感,又笑對方不近人情,是滅絕師太。

游嘉欣在劇中與孔德賢飾演情侶,她表示︰「終於換人﹗不用再跟林正峰演情侶。我與孔德賢在劇中是對苦命鴛鴦,我有不少情緒低落及喊戲。我平時不易哭,因此很大壓力,希望能投入角色喊得出,否則就要出動芥末。」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