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天賦入「我最喜愛歌曲」5強已超標 跟古巨基合作感榮幸 (18:47)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7日

張天賦(MC)、黃淑蔓及黃劍文今天(17日)到工展會擔任嘉賓,跟市民玩遊戲及表演唱歌。MC歌曲《記憶棉》殺入商台「叱咤頒獎禮」的「我最喜愛的歌曲」最後5強,他得知消息後感到很驚喜和意外,直指其他對手都很厲害,自問屬新人能入到5強自覺榮幸,會以平常心面對,心情未算緊張。他謙稱:「目標是做好音樂,名次對我來說沒有太大壓力。入到5強已是超標,所以不強求得獎。」

提到網上有傳聞,指MIRROR配票失敗,影響歌曲《BOSS》無緣角逐該獎,反而MC成功留低繼續爭獎,他表示不清楚消息來源,很開心獲歌迷投他一票,而近期出活動時,也有乘機拉票,總之入到5強已心滿意足。

有報道指MC獲古巨基邀請,翻唱對方的經典歌,MC直認其事,表示感榮幸,他稱基仔是他兒時其中一位偶像:「發夢也想不到能跟基仔合作,我記得讀小學時,儲錢買他的專輯,可惜唱碟沒有保留至今,否則好有紀念價值。」另外,MC和好兄弟洪嘉豪日前拍攝專為男士設計的珠寶系列,有型有款。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