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戰S2|呂爵安出「啜」招 攬實魏浚笙強吻 全場歡呼 (19:10)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7日

ViuTV節目《膠戰S2》將於周日(19日)播出第11集,六位「膠人」岑珈其、呂爵安(Edan)、魏浚笙(Jeffrey)、劉沛蘅(Hilary)、黃正宜(阿正)及徐浩昌(肥腸),化身成ViuTV清潔工,為ViuTV辦公室打掃清潔,趕走曱甴家族。

膠人們分成兩隊,進行4個清潔環節,每個環節開始前,將以抽籤形式選出各隊隊長,然後勝出的小隊,將會獲得一支清潔液,由隊長分配給隊員。獲得最少清潔液的膠人,將會接受殘酷懲罰。

其中一個清潔環節,膠人們需要在限時內,打開或熄滅地上的燈;一隊膠人將負責開燈,而另一隊膠人將負責熄燈。遊戲結束後計算亮燈數量,數量較多者為勝出。

在1對1比賽中,兩隊膠人分別派出Edan和Jeffrey出戰。Edan一開始便壓倒Jeffrey,2人全程沒有放開對方;在比賽結束前15秒,Edan不惜使出「秘密武器」,攬住Jeffrey強吻,全場熱烈歡呼。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