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喱騷」台慶 杜汶澤田蕊妮結婚15年 首度合體《杜氏閒情》 (19:41)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7日

由杜汶澤創辦的「喱騷」收費平台,已成立1年。回顧過去整年,該平台製作多個節目,並舉辦一個別開生面的台慶頒獎禮。頒獎禮早前已圓滿落幕,杜汶澤、田蕊妮、李拾壹、導演林子穎等盛裝出席。今年頒獎禮以「閉門式分豬肉」為主題,頒發3個足金獎座,表揚頭三個全年最高點擊率節目。

由杜汶澤上台頒發全年最高點擊率節目第3位,獲奬的是自家製劇集《在觀塘下體現愛的故事》。此劇監製田蕊妮和導演林子穎,分享得獎感言,未知是否興奮過度,田蕊妮竟然「講錯嘢」,她說:「很開心獲得第二位」,林子穎即時糾正解圍。

全年最高點擊率節目第2位,則由《墨水漂流》奪得,兩位紋身師Jimmy和Cody代表領取;第1位則由杜汶澤和李拾壹主持的節目奪得,杜汶澤說:「其實當初拍這個節目的目的,是可以周圍呃飲呃食,希望大家可以繼續課金支持喱騷。」

「喱騷」亦公布來年節目,包括清談節目《杜氏閒情》,將於12月20日首播。15年前,杜汶澤與田蕊妮宣布結婚,多年來2人雖形影不離,但原來婚後未試過一齊拍電視節目。今次兩夫妻為《杜氏閒情》首度合體,將「家事」搬上電視,在熒幕面前打情罵俏,互揭對方家中真面目,亦會解答網民生活上疑難雜症,李拾壹更會在節目中做和事佬「穿鑿附會」。

杜汶澤Talk得亦煮得,今年底會推出《為何Mimi總是餓》,聯同李拾壹炮製多道小菜,李拾壹在節目中男扮女裝,化身由洛杉磯回流的Mimi,陪杜汶澤煮幾味。二人除了在廚房鬥嘴,還會向台南出發,拍攝《尋找他媽的故事2之山水有雙雄》,尋覓「台南」同鄉。

另外,明年杜汶澤將赴英國,聯同YouTuber混血肥仔拍攝全新節目,發掘當地港人的生活;潮流興睇真人騷,「喱騷」亦重本製作dating真人騷《好想大聲說愛你》,4男4女參賽者於西貢三層公寓展開浪漫旅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