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君馨宣布「畢業」 與無綫結束14年賓主關係 (14:29)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8日

王君馨(Grace)今年10月曾傳因不滿在劇集《超能使者》中被忽視,加上與無綫傾續約時感到被冷待而決定離巢。事隔兩個月,Grace穿上畢業袍、頭戴四方帽,站在無綫邁向55周年的佈景板前拍照,宣布「畢業」離巢,與無綫結束14年賓主關係。

2007年參選港姐得亞軍的Grace,表示離開無綫的感覺似在一間學校由BB班讀到高中畢業,感恩14年來嘗試到不同的演藝工作,又表示不會停止唱歌、演戲和跳舞。

她感謝所有照顧過自己的經理人、監製、導演以及幕後同事,還說︰「我第一日入行就係21歲嘅生日5月5號。今日最後一日亦都有呢個邁向55周年嘅里程碑畀我。It's been a great journey here and I wouldn't have changed it for anything because it made me into the person I am today﹗Thank you TVB﹗各位同事保重,江湖再見!」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君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