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慧雪節食減肥累老公發福 袁潔瑩預告或再現身幕前 (18:26)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8日

孫慧雪、袁潔瑩、李靖筠、栢天男、張彥博等,昨晚出席電影《月老》首映禮。

孫慧雪和老公拍拖到場,表示近日為拍豐胸廣告積極減肥,節食及做運動,集中減下半身。她說︰「我吃少少就全給老公吃,他因此胖了。」孫慧雪稱老公不介意她影性感照︰「靚就可以,他很支持我工作,但我不會拍意識太大膽的照片。剛剛已影完廣告,全程擺S形甫士,搞到周身骨痛。今次的酬勞不錯,是份聖誕大禮,所以我買了禮物給兒子和老公。送了公仔給老公,因為他是我的大仔。」

袁潔瑩久未露面,表示如有機會會再做幕前。她說︰「正在洽談一些工作,有節目想找我做嘉賓。」李靖筠透露今年聖誕有假放陪伴家人,也會買禮物給男朋友,但未決定送什麼。她說︰「可能下廚煮一餐給他吃。我的廚藝OK,自覺煮得好味,男友也會吃清光。」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孫慧雪 袁潔瑩 李靖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