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靚蕾7點反擊 要求王力宏3點前公開道歉 否則告王氏父子誹謗 (13:43)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9日

王力宏宣布與李靚蕾離婚後,被女方指他出軌約炮、召妓、資產轉移、催她生小孩後想過「單身」生活離家等7宗罪。王力宏父親王大中深夜發文,反控李靚蕾當年設計懷孕和逼婚,又指兒子婚後痛苦,近兩年過地獄似的生活,以及指李靚蕾要求數億台幣贍養費等。

李靚蕾今晨在社交網上載千字文,以7點反擊王爸爸的指控。她表示︰「看到王爸爸年紀大了還要為了45歲的兒子出來說這樣謊,拍這樣的照片覺得很心痛也很不敢置信。我們都是成年人了,出了事情應該自己面對,自己做的事情由自己來負責承擔。我原本是不想要提及太多,很遺憾需要公開談論這麼不堪回首的往事。 ​​​」

李靚蕾強調與王力宏當初一直有共識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男方多次提及心急結婚生子,因此兩人交往其間從沒做任何避孕措施。她表示︰「一個37歲的高知識成功人士,不可能因為被威脅而做出結婚這麼慎重的決定。如果是我要脅他結婚,那他應該會很害怕吧?怎麼還會有第二胎和第三胎?」她同時指出︰「如果是七年的痛苦,怎麼會有二胎和三胎?沒有恩愛,如何會有孩子?」

李靚蕾澄清從沒要求數億台幣,也沒要求有贍養費,唯一是要求讓3個孩子的生活品質不變,不要解雇目前在家中幫忙的一名菲傭、一名保母及司機。她強調孩子的生活費、教育費都會自己負擔,不要王家的錢養孩子。李靚蕾提到曾要求將她與王力宏共同生活的房產留給她和孩子,但遭王力宏拒絕,僅表示可以借他們住,日後要歸還。她強調︰「以上都有雙方簽字的文件佐證,不能隨便造謠。」

李靚蕾重申王力宏平日只會留睡前的5至10分鐘跟孩子視訊或見面說晚安,如人在台灣也會參與周末的家庭日,否則就會偶然跟孩子視訊,絕非王爸爸口中「力宏每天花幾小時本人和孩子同在」。她指王力宏已3年沒陪孩子過聖誕,也常缺席孩子的生日慶祝活動。她強調日前的長文是在兩位好姐妹陪伴下獨自完成,並非兩年處心積慮的結果。至於「力宏在此期間絕對沒有出軌」,李靚蕾認為王爸爸很難得知,因為王力宏不會告訴他。

李靚蕾在文尾表示︰「如果有任何異議,請你們提出實質証據,否則就會構成誹謗。我要求王力宏先生下午3點前公開道歉,否則我會立即尋求法律途徑對你和王爸爸提出誹謗的告訴。」

相關新聞︰央視疑出手封殺 王力宏3點限期前未公開道歉

相關新聞︰王力宏要求收回指控以換取豪宅 李靚蕾︰你還不知道我不會被錢收買

相關新聞︰王力宏被指出軌召妓形象毀 王爸爸出手救子 爆李靚蕾設計懷孕逼婚 索數億台幣贍養費

相關新聞︰王力宏包到冚返抵台灣 內地行程疑已全部取消

相關新聞︰捲王力宏離婚風波 徐若瑄發聲明:沒有踰矩對不起丈夫

相關新聞︰王力宏陷桃色風波 環球時報評論︰人設崩塌絕非偶然

相關新聞︰王力宏關閉社交網留言功能 今晨現身北京機場望鏡頭揮手

相關新聞︰王力宏離婚陷桃色風波 周杰倫林俊傑Ig取消關注

相關新聞︰李靚蕾指控出軌 王力宏形象被毀 廣告商中止合作 服裝品牌遭下架

相關新聞︰傳王力宏劈腿BY2妹妹 Yumi報警稱被誹謗 李靚蕾︰我提供證據

相關新聞︰徐若瑄捲入王力宏李靚蕾離婚風波 凌晨3時發文反擊指控

相關新聞︰王力宏離婚涉出軌 李靚蕾爆8年婚姻遭羞辱冷暴力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王力宏 李靚蕾 王大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