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盛斌見兒時女神王馨平勁緊張 指盧瀚霆似張立基或得罪鏡粉 (15:35)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9日

林盛斌(Bob)昨晚舉行篤棟笑,以一身「Bobfather」造型現身,透過自嘲及分享家中趣事發放正能量。Bob自爆常被認錯是其他人,兩年前曾被大廈管理員認錯是盧海鵬。他說︰「假如有日MIRROR的盧瀚霆進入這座大廈爆格,這位阿伯捉不到他,落口供時會否認錯是張立基?」熒幕播出兩人的照片,Bob笑言︰「這隨時觸犯『辱華罪』,但不是中華個『華』,而是『MIRROR』定『華』。」他笑言最激氣的是就連兒子也認錯張學潤是他。

Bob昨晚請來王馨平獻唱《生命有價》,自爆王馨平是他讀書時的迷戀對象,10年前曾微博私訊她並迅速獲回覆,令他非常開心。不過當女神現身時,Bob變成小粉絲兼兼「硬晒軚」。他大讚王馨平唱歌好聽,最後更不理會台下的太太,向女神要求十指緊扣和攬攬,滿足兒時夢想。熒幕播出王馨平早前出席活動時的性感打扮照片,Bob問她為何不穿這件,王馨平笑指這套晚裝不能隨便穿出來,Bob隨即問:「你做瑜伽是否穿成這樣?」王馨平笑說:「可能更加勁。」

Bob騷後給自己80分,認為今次最大挑戰是場地比6年前大,加上觀眾戴口罩,要引大家笑不容易。他說︰「我覺得自己的表現有昇華,套用周星馳電影,我以前是《百變星君》,現在是《功夫》,長大了。這兩年遇上疫情,很想做一些事情令大家笑,這晚大小笑話超過100個,我都幾滿足。」談到與王馨平同台一臉緊張,Bob說︰「綵排時見到她,我的耳仔已紅到快跌下來。我在微博問她電話號碼,再傳訊息說出我這個計劃,她覺得很感動便答應了,感謝她那麼支持。」被問到會否開Part 2時,他透露計劃通關後到星馬、美加等地巡迴演出。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林盛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