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振朗想有更多唱歌機會︰我來者不拒 (18:24)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9日

張振朗、蔡潔、朱敏瀚今日出席新劇《拳王》宣傳活動。張振朗在活動上獻唱劇集主題曲《我是王》及片尾曲《勝利在我面前》,他表示凌晨才收到《勝》曲歌詞,因沒時間練習而唱得麻麻。被問到可想出唱片,張振朗說︰「什麼也可以嘗試,但我的目標仍是演戲。我之前曾唱《堅離地愛堅離地》主題曲,未知是否唱得差而無人問津。今日唱完這兩首歌後,希望有人找我唱歌,主題曲、片尾曲、插曲亦可,來者不拒。」

蔡潔在劇中與張振朗、朱敏瀚發展三角戀,她拒透露其角色最終情歸何處,指觀眾最想張振朗、朱敏瀚成為一對。張振朗說︰「我們合作了3套劇,大家一起成長,互相扶持。我的角色要爆肌,他也陪我操練,每星期操足6日。(女友會否呷醋?)不會,我和朱敏瀚是純友情關係。」不過,兩人合照時,張振朗搞笑叫朱敏瀚不要走得太近,免再惹人誤會。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張振朗 蔡潔 朱敏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