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寶欣大病後學懂珍惜一切 稱已完成治療惟要小心飲食 (18:57)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9日

黃寶欣兩年沒公開露面,早前接受好友陳永業節目訪問時自爆曾患重病。她昨晚錄影無綫《思家大戰》時精神奕奕,表示身體良好,已完成治療,惟要定期做檢查。

黃寶欣避談患病詳情,只表示身體正慢慢康復。她說︰「治療期間很辛苦,現在要很小心飲食,有些食物不可吃或只可以吃一點。我也有做運動,因為之前有水腫,現在已減了少少,重過正常生活。」

經歷大病又遇上疫情,黃寶欣稱學懂珍惜一切,盡量做令自己開心的事,在社交網上載自拍的唱歌短片,重拾當年在酒廊唱歌感覺。被問到可想重踏舞台時,她說身體可應付,但暫沒計劃開騷。

同場的陳庭欣表示其有份演出的電影《G風暴》將上映。提到當日親身上陣拍攝一場爆炸戲,她說︰「當日拍爆炸戲前,古老闆(古天樂)提議我親身上陣,說會有型好多。雖然很安全,但我離爆炸位置好近,加上吊威也製造效果,拍了幾次炸到我飛起,十分深刻。早知就要求導演把我炸高幾層樓,寓意票房一齊彈起。」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黃寶欣 陳庭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