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可欣開健身中心做老闆 狄易達轉長毛形象增工作運 (22:07)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9日

丁可欣(火雞姐)榮升老闆,自資6位數字開設健身中心今日開幕,好友狄易達和鄧智堅等到場支持。丁可欣考獲健身導師牌照,有不少學生,開心將興趣轉化為事業。她說:「雖然疫情未完全受控,但不能因為驚就什麼都不做,是時候要踏出人生第一步。我已預算開業頭半年,生意都要慢慢守,趁年輕達成夢想。加上我婆婆年紀大,都有做適量運動保持健康體魄,想到可以設計課程教導其他長者多做運動,所以開健身中心也是受家人啟發。」她曾經參加《全民造星IV》海選面試,可惜沒有入圍,但仍有關心留意戰況,祝福已打入最後20強好友陳昭烜(超酸)能夠勝出。

狄易達快將33歲生日,入行11年,他稱年紀愈大心態亦不同,寧願減少工作多陪家人。狄易達說:「疫情後發覺很多事要珍惜,有時有工作我都推掉,寧願陪家人。我現在好識養生,早睡少捱夜,又喜歡養寵物,但暫時未計劃養人!」他透露為紀念自己入行逾10年,已預訂明年暑假期間,在旺角麥花臣場館搞跳舞騷,亦希望音樂上有更多新嘗試。同時,他正留長髮和鬍鬚,希望轉新形象讓人耳目一新;自決定留長髮後工作不斷,笑言「長毛」可能有利他工作運。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