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王力宏刪微信轉WhatsApp聯絡 Yumi再遭李靚蕾打臉 (23:1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19日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女方爆8年婚姻面對丈夫出軌約炮、召妓、資產轉移,還有王力宏與家人對她不斷懷疑、羞辱、冷暴力,被形容為核爆式控訴。李靚蕾今早(19日)就王力宏父親的回應作反駁後,晚上她又「出動」,今次是正面狙擊BY2 細孖Yumi。由於Yumi於微博上載長文喊被冤枉,指李靚蕾偷換時間誤導,自己比李靚蕾早跟王力宏拍拖,而對方婚後,她與王力宏於2015年已互刪微信好友,證明自己不是兩人之間的小三。

Yumi的長文上載不久,李靚蕾在微博以圖片代替說話,公開王力宏跟Yumi於2015年以WhatsApp聯絡的截圖。她寫道:「Yumi說:『2015年,當時我倆早已互刪微信好友。』因為... ...之後都改為使用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 ...好幾天沒睡覺了。今天先睡了,其他的明天再說。」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