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佩玥憧憬當媽培育至叻小人類 麥美恩怕將來仔女似自己 (15:19)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0日

劉佩玥(Moon)、麥美恩、黃庭鋒昨晚出席《傑出小童星嘉許禮》。劇集《把關者們》中飾演Moon兒子的何珀廉獲頒「最具層次演技獎」。張鈞睿獲叔父張振朗邀請合作劇集《機場特警》,獲「最有默契拍檔獎」。張振朗雖然忙於拍劇,也特別抽空現身頒獎。麥美恩在《智能愛人》中的小拍檔徐嘉謙就奪得「秒速變臉王獎」。

Moon表示何珀廉是她在戲劇世界中的第一個兒子,彼此感情特別好,因此早前已上契。她說︰「珀廉拍喊戲交足功課,帶我入戲,演戲層次比我多。他讀書、彈琴、演奏小提琴的成績也很優異,很叻仔,懂得分配時間。」Moon讚小演員很厲害,令她有當媽媽的憧憬,向契仔的媽媽取經學做叻媽媽,培育出至叻小人類。

麥美恩也不抗拒生小孩,但擔心小孩似自己。她說︰「不想生多個麥美恩出來污染地球!自己知自己事,我專注力失調,性格太似我又容易跟人吵架。」她又讚新一代小演員演技精湛,她要再培訓考牌。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劉佩玥 麥美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