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本我|炎明熹喊戲獲正評 姚焯菲民初Look獲讚靚爆鏡 (21:55)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0日

由《聲夢傳奇》學員與《盛‧舞者》參賽者合演的青春劇《青春本我》昨晚(19日)播出第3集,劇情重點落在炎明熹(Gigi)身上,因為父母感情出現問題致經常爭吵,Gigi情緒大受困擾,加上她珍而重之、由母親(陳煒飾)送贈的耳機遭同學弄壞,Gigi終極爆Seed,加上母親狠心退出家庭群組,令她情緒陷入谷底。其後,由王灝兒(JW)飾演的Miss Wong介入事件,約Gigi與母親見面,最終Gigi成熟地安撫了感內疚的母親,成功解開心結。

昨晚又播出Gigi獻唱《沒有你還是愛你》,再配以她失落的畫面,由於Gigi唱得哀怨感人,MV又拍得唯美,令不少網民大喊感動,Gigi的演出更喜獲正評,「真係睇到好想喊」、「Gigi做得幾入戲」、「《沒有你還是愛你》好感人,拍得好靚」等。

這集另一亮點是暗戀老師徐夕(朱敏瀚飾)的姚焯菲(Chantel),原本Chantel寫了一封情信給徐Sir,可惜情信意外流傳到學校的秘密群組,Chantel慘遭同學取笑,大受打擊的她躲起來一個人落淚。對於Chantel的遭遇,網民大為心痛,並大讚她的民初Look冇得輸,「菲菲真係靚爆鏡」、「Chantel好慘,真心痛」、「傳說中的真眼淚」等。亦有網民大讚今集「好多歌聽」兼「有笑有淚」。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