獲網民讚「神預言」 小S避談王力宏婚變 邀周杰倫上節目:他比較安全 (13:2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1日

台灣女藝人徐熙娣(小S)昨天(20日)出席新節目《熙娣想聊》活動,甫見傳媒即有備而來說:「如果你們要問汪(前姊夫汪小菲)啊、王(王力宏)啊,這些事我真的不便多回應。」

不過小S在《康熙來了》曾直指徐若瑄就是王力宏的菜,如今徐若瑄捲入王力宏婚變風波,不少網民讚小S「神預言」,她表示:「我也被嚇到,我當時講的時候,真的只是開玩笑,朋友叫我以後只能講好事。」

記者追問會否邀請王力宏或李靚蕾上節目第二季,以及問她覺得李靚蕾的文筆如何?小S尷尬拒回應,又強調自己不喜歡追八卦,又指這些是別人的家事。

說到第二季嘉賓,小S表示希望邀請胞姊大S(徐熙媛)和周杰倫(周董),她幽默說:「因為周杰倫應該是目前比較(安全),希望他可以好好保持下去。」

另外,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爆料指他性成癮及自戀型人格,及後王力宏發文向前妻道歉,事件暫告一段落。據台灣傳媒報道,王力宏被翻出在1998年,曾擔任「反色情大使」的相片及訪問,當年他還提醒市民拒絕色情出版品,又謂「色情會使小孩子對性的問題缺乏健康的態度」,然而在23年後,王力宏因婚變風波而全城熱議,有網民直指相當諷刺。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