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鍾柔美15歲生日 獲粉絲炮製燈箱應援 (17:10)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1日

吳若希今天(21日)聯同「聲夢」學員鍾柔美(Yumi)、文凱婷(Aeren)、詹天文(Windy)、林君蓮(Kaitlyn)和潘靜文(Sherman)出席《博愛青年音樂會》記者會,該音樂會將於明年1月假灣仔伊館舉行。

今天冬至,亦是Yumi的15歲生日,大會送上蛋糕為她慶生。受訪時,Yumi表示今年生日很難忘,昨天(20日)和「聲夢」學員切蛋糕,收到很多生日禮物,之前又跟粉絲聚會,粉絲為她製作巴士及燈箱應援。問到生日願望?她說:「家人健康平安,自己沒所謂,在圈中加油、努力,無論怎樣也堅持下去。」

聖誕節,Yumi、Aeren、Windy、蓮姐和Sherman雖沒有工作,但仍要為該音樂會做準備。另外,Sherman修讀幼兒教育學課程尚未畢業,她說:「因為要到幼稚園實習,兼顧不來,讀書幾時都可以讀,現在先努力做好演藝事業,不想錯失機會,雖然參賽時估不到那麼快便被淘汰,但仍是值得的,得到比失去的多。」

吳若希指自己因為讀書不成和不怕醜性格,才決定入行追夢,她說:「見到聲夢學員,就好似見到自己初出道時,無憂無慮,純粹因為喜歡唱歌,其實我和她們的年齡不是相距好遠,我現在也只不過29歲。我現在好畀心機唱歌,工作模式和自由度較大,不同做新人時,沒方向和什麼都不懂,現在有自己想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