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講嘢》男嘉賓跟友台女藝人有超友誼關係 爆經理人導演越軌行為 (18:3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1日

ViuTV節目《晚吹─戀講嘢》由郭嘉駿(193@ERROR)、譚凱倫(Helen)、鄭伊琪(浩南)及郭奕芯(Ashina)主持。

在今晚(21日)播出的第18集,製作組請來節目首個男嘉賓Jeffery,跟4位主持分享他的追星情人夢。Jeffery透露對象是一名30多歲的友台女藝人,2人拍劇時相識,之後一直保持聯絡。女藝人A小姐會和Jeffery分享工作經驗,她曾告訴男方有關友台經理人和導演越軌行為,有經理人或導演會約女藝人討論工作,然後借機與女藝人飲酒或發生關係,讓4位主持大感驚訝。

後來,2人關係有進一步發展,Jeffery拍劇時患病,A小姐提議帶男方到自己家休息,二人一夜發展超友誼關係,但當男方翌日打電話向女方確認關係時,女方以男方性格不夠成熟而拒絕他。之後Jeffery和A小姐重遇,二人再次發生關係;男方已視對方為結婚對象,可惜女方再次拒絕男方告白,後來更與男方斷絕聯絡。3位女主持分析A小姐只願與Jeffery有肉體上的歡愉,精神上的交流,卻不肯跟Jeffery發展成情侶關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