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速遞》「龔水」婚照曝光 呂慧儀張景淳派喜帖 (19:43)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1日

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一眾演員,今天(21日)慶祝冬至團圓。兩對廣受觀眾歡迎的CP,林淑敏和許家傑、「龔水CP」呂慧儀及張景淳繼續曬恩愛,更大派喜帖,宣布「大喜日子」定於下周一(27日)播出。

呂慧儀與張景淳指劇情由他們開始籌備婚禮至拍攝行禮過程,足足拍了2個月,連影婚紗相和酒店擺酒細節都一絲不苟,與真正結婚無異。呂慧儀形容拍攝過程認真,比真結婚更疲累;張景淳首次拍結婚戲,透露有向長輩斟茶儀式,擔心自己將來不知會否有結婚機會,雖然假戲卻真情流露,一樣被感動到眼濕濕。

有報道指張景淳開工遲到,遭高層曾勵珍(珍姐)訓話,他承認珍姐時常監督劇集拍攝進度,如果發現做得不夠好或者為提升士氣,都會在開會時提醒,但不是針對,他說:「如有不好的地方會改善,珍姐開會時不只講要守時,還會在演繹或紀律上提出意見,畢竟劇集拍了很久,人物角色多,會擔心台前幕後有鬆散情况,所以較重視紀律。」

林淑敏則被傳是另一位開工遲到而遭珍姐訓話的藝人,她明白每逢頒獎禮前總出現花邊新聞,她說:「珍姐沒有找過我傾(遲到),連監製也不明所以,始終把口在別人,說我遲到都好過說我難相處。」許家傑亦力撐林淑敏不是遲到王,是一位專業和勤力工作的演員。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