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匡翹個唱向哥哥梅姐致敬 穿婚紗唱《夕陽之歌》感動全場 (20:28)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1日

歌手施匡翹(Zaina)昨晚(20日)假九展Music Zone舉行首個個唱《Zaina Sze施匡翹Stay音樂會》,林德信及謝高晉擔任表演嘉賓。Zaina在音樂會上共換了5套靚衫,音樂會其中一部分,她向梅艷芳(梅姐)及張國榮(哥哥)致敬。Zaina身穿一套簡約白色短裙婚紗,再披上長長頭紗,演唱了哥哥《有心人》、梅姐的《心債》及《夕陽之歌》。Zaina表示《夕陽之歌》是梅姐的經典金曲,一定要用心唱好,不可以有半句差池。

Zaina唱完《夕陽之歌》後,她在台上說:「以上的歌曲係向梅姐梅艷芳和哥哥張國榮致敬,每一次聽都會覺得好感嘆,特別係最近唔知大家有無睇《梅艷芳》電影,深深打動和吸引,拍得十分好。除咗演員演得很好之外,好感謝畀我哋90後甚至00後,可以透過電影去了解更多梅姐這位傳奇人物,特別係作為喜歡唱歌表演的人來說,她的精神值得做榜樣。」

她還感謝林信德一直支持,由她初出道的《差不多小姐》擔任MV男主角,到現在她舉行首個音樂會,對方也擔任表演嘉賓;至於師弟謝高晉,Zaina大讚這位師弟勤力,為了在她的音樂會獻唱兩首歌,謝高晉特別練了幾日歌。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