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今推出新團歌 姜濤伸脷攬實「大表哥」Stanley (13:33)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2日

人氣男團MIRROR今天(22日)推出聖誕派台作品《12》,中午12時已在商台叱咤樂壇首播,並於下午1時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架,今晚9時在MIRROR YouTube Channel首播MV。連日來12子在社交網貼相宣傳,順道預祝粉絲聖誕快樂,成員「大表哥」邱士縉(Stanley)在Instagram貼了他和姜濤﹑盧瀚霆(Anson Lo)及柳應廷(Jer)合照,相中Jer嘟嘴﹑姜濤則伸脷兼攬住Stanley,有網民笑指姜濤又想舔大表哥。

相關新聞:遭姜濤突襲舔耳 Stanley貼「黑圖」反擊:純粹想報仇

另外,姜濤在Ig貼單人相,相中的他戴了眼鏡擺可愛甫士,並跟「姜糖」(粉絲暱稱)提早講Merry Christmas,Stanley搞笑留言:「你試下再懶q(cute)!!」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姜濤 邱士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