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身心俱疲感煎熬 重申不是第三者:沒介入李王婚姻 (15:48)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2日

王力宏前妻李靚蕾昨午(21日)曾在微博發文,「據我所知,黑人(陳建州)、范瑋琪跟王先生沒有不正常關係」,她還特別標註了黑人和范瑋琪(范范),替2人澄清,但仍然有人未被排除。

台灣傳媒向李靚蕾求證,是否以「排除法」暗示徐若瑄,她說「不是」,並表示:「只是單純受託幫黑人、范范澄清。」不過這番話仍惹網民熱議,到今午徐若瑄在社交網撰長文回應,並強調自己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

對於連日來的怒罵及不實指控,徐若瑄感到煎熬及身心俱疲,但她表示這世界不完全是邪惡,還有很多善良的及患難見真情,她感謝好友關心問候,也讓她看到誰是真正的朋友,同時又感謝「米粉」(粉絲暱稱)和工作伙伴的支持及信心,以及公正網友們及報道:「我有記得你們的提醒,日子還很長,不要因為眼前的事,虧待自己。我有記得喝水也有記得吃飯,請不要掛心。」

徐若瑄表示自己在工作崗位認真努力逾30年,她認為人生不會永遠順遂,不少的磨難她都一路走了過來。她指今次受到友人婚姻事件波及,已嚴重影響到她的家人,讓她和家人承受毀滅性的網絡抨擊、毀謗、栽贓、惡意中傷等,令她感到心痛及無奈:「我必須堅強的再次站出來,澄清我沒有做的事情,捍衛我的名譽。」

徐若瑄續寫道:「有人説我發聲明是自己在對號入座,試問,各種躲在影射、比喻、暗示背後的報導和網友們的不實指控,一桶又一桶的髒水往我身上潑,身為女人、是妻子、母親又是公眾人物,我還能不站出來,為自己名聲平反嗎?!這不叫對號入座,而是一群人『無憑無據』、指名道姓的在詆毀我。

我相信這世界還是有公理有正義存在的,鍵盤可以殺人,但不等於殺人後不用負責任,我想再次重申:我,徐若瑄沒有介入李王的婚姻、絕無私約、更不是你們口中的『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這是我的第三篇聲明,也是我的最後一篇,一樣的話,我不會再重覆說了。如果再有後續,我會委由司法處理。」

相關新聞:李靚蕾社交網再發聲 稱范范黑人跟王力宏冇不正常關係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