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遇渣男唔敢拍拖? 單身周家怡:靠自己最穩陣 (16:3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2日

周家怡、曾樂彤及楊天宇今天(22日)到中環出席名表主題會所揭幕禮,周家怡佩戴全球少於5枚、價值120萬港元名表示範,她笑言很想戴住名表出門口。她表示本身也有儲手表,其中一枚10年前購入時只是幾萬元,如今已升值至20幾萬元。

曾樂彤也表示有錢的話,一定捨得投資名表,她最近有意購入一枚價值10幾萬元的手表,希望有朋友讓出,不用吃「炒價」。

除了投資手表外,兩人亦有購買「磚頭」保值。家怡坦言有錢買樓最實際,因租樓的租金不便宜,所以買了一個單位自住;曾樂彤則多謝媽咪幫手,2003年趁樓市低迷入市,近來趁樓價升了便樓換樓,兩母女夾份購入更大單位,她希望將來有能力再買多間送給媽咪。

工作方面,家怡表示冬至已「收爐」,但現在已經戲癮大發。她又說自己恨拍拖:「不過只限戲入面,現實中就不敢了!(驚遇到渣男?)渣男又好,渣乜都好,全世界都無秘密,還是搵錢和屋企人行先,靠自己最穩陣。(多久沒拍拖?)都有3、5、7年,已忘記有多長時間。」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