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闔家辣》預告曝光 君如度「屎坑」橋 Edan喜感爆燈獲讚 (17:07)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2日

吳君如監製兼主演,鄭中基、梁詠琪(Gigi)和MIRROR成員呂爵安(Edan)等合演的賀歲片《闔家辣》,將於大年初一上映。今天電影公司發放全新預告片,4位主角將喜劇細胞發揮得淋漓盡致。

首次拍電影的Edan,在預告片中十分搶鏡,放下偶像包袱的他,繼續使出港版《大叔的愛》反白眼冧招,其充滿喜感的演出,直迫搞笑高手鄭中基,再經過君如和中基兩位笑匠聯手調教,相信會令「爵屎」(粉絲暱稱)笑爆嘴。

Gigi和鄭中基在戲中這一對,聯手跟歌舞連場的君如同步發放笑彈,而其他演出藝人包括林家熙、胡子彤、盧海鵬、袁澧林及ERROR成員何啟華等。

今次發放的《闔家辣》海報中,4位主角擠身在家中浴室廁所,畫面搞笑。原來這條「屎坑」橋,正是來自吳君如,「這個浴室廁所也是電影其中一個場景,大家因疫情被困家中,在狹窄的浴室廁所空間下,引發不少尷尬笑話,這也是香港寸金尺土環境下大家的共鳴」。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