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政宰當釜山宣傳大使 派心心冧粉絲 (18:31)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2日

憑Netflix人氣韓劇《魷魚遊戲》再創事業高峰的李政宰,今日現身首爾樂天酒店,出席「2030年釜山世界博覽會」宣傳大使委任活動。李政宰獲委任為博覽會首席大使,「想將我一直以來得到的愛,宣揚到全世界,作為釜山世界博覽會的宣傳大使,我感到很光榮」。李政宰透過視像會議跟粉絲打招呼,他不時向鏡頭擺出心心手勢冧粉絲。

據韓媒報道,李政宰與《5時恭候的證人》鄭雨盛共同創辦的經理人公司Artist Company,今日正式被韓國公司WYSIWYG Studios收購。報道指WYSIWYG Studios與母公司今日簽訂協議,收購Artist Company 51%的股份,金額約1050億韓圜(6.87億港元)。WYSIWYG Studios與母公司將分別投資800億韓圜(約5.23億港元)及250億韓圜(約1.64億港元)。

交易完成後,WYSIWYG Studios與母公司會成為最大股東,李政宰與鄭雨盛分別成為第2及第3大股東。二人會參與管理新公司業務。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李政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