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i被質疑假輕生 好友代逐點平反 稱裸照截圖是洋人 (20:10)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2日

捲入王力宏離婚風波的女子組合By2成員Yumi(孫雨),驚傳吞藥疑輕生,並送院急救,不過有網民卻質疑真確性,有猜測公布Yumi疑輕生消息的微博帳號,可能是Yumi或她胞姊Miko(孫涵)的分身帳號。之前Yumi曾被網民質疑報假案,甚至自製跟王力宏的微信通話內容。

不過,微博名為「做個小孩007」的帳號,聲稱是Yumi的圈外女性朋友,並為Yumi逐點反擊,以澄清網民疑慮。對於Yumi被網民質疑報假案,「做個小孩007」否認此事,並寫道:「造謠傳謠和報假警都是犯法,希望大家也遵紀守法。」Yumi跟王力宏的微信對話內容為P圖,「做個小孩007」寫道:「P圖聊天記錄——沒P。微信點翻譯,有些來源會顯示『微軟』。」

日前Yumi在微博發長文澄清後,王力宏前妻李靚蕾發文反擊,並曬出疑似Yumi在2015年,即王力宏結婚後,以裸照頭像WhatsApp王力宏照片,以表示Yumi介入他們的婚姻,不過「做個小孩007」則強調:「裸照截圖是不是Yumi——不是。一看就是個洋人,她身材沒那麼好。」

對於網傳疑似Yumi跟王力宏在2015年的合照,「做個小孩007」反擊:「大家都誤以為是15年拍的和王力宏的合照——具體什麼時候拍的——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上海站:2013年4月30號,自己百度一下。那些指責Yumi『不敢』回應心虛的。她有很多信息想要傳達,可連報警和聊天記錄都能被扭曲成造假。請問換你是她,要怎麼澄清?

也給大家看看我現在後台的部分私信,我自己的微博,發自己的想法,幫朋友說了句話,就收到這些。Yumi的後台和評論可想而知。有的時候人們振臂為正義高呼,可他們並不需要真相,他們只需要一個兇手。被摧毀的清白,無法被受污蔑者獨自還原,這是現下最大的悲哀。造謠我是by2小號的,請及時閉麥,吃瓜要帶腦。我沒她們那麼好的脾氣。」

相關新聞:捲王力宏離婚風波 Yumi疑吞藥輕生 送院洗胃急救

防止自殺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 0000

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2389 2222

社會福利署:2343 2255

明愛向晴軒:18288

人生熱線:8100 8012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