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拳媽媽彈頭批陳建州於兄弟出事後不見人影︰看不起你 (13:02)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3日

王力宏與李靚蕾離婚被爆約炮、召妓、性成癮等,事件擾攘多日,最終公開道歉兼宣布暫時退出娛樂圈,惟兩人的離婚風波繼續發酵,愈來愈多圈中人被牽扯其中。李靚蕾日前在社交網表示陳建州(黑人)、范瑋琪(范范)與王力宏沒有不正常關係,還表示是受託幫黑人、范范澄清。

王力宏自出事以來,好友陳建州從未就事件發言,惹來組合「南拳媽媽」成員彈頭在社交平台發文諷刺︰「建州呢......黑人哥,您不是所有天王最永恆的朋友嗎?」他直指王力宏出事後,陳建州不見人影,讓他看不起;又表示孩子看到新聞跑來問身為爸爸的他,令他無言以對。彈頭更在文尾寫着「不要讓小咖我出手,你們玩的很弱」、「王朝903是誰的女朋友輕生」。雖然他很快就刪文,卻引發網民關注。

彈頭回覆台灣傳媒時表示︰「我女兒把他們當偶像,我不想提別人,只是不希望,女兒偶像,是壞人。」至於重提多年前的「王朝903」事件,他則說︰「聽說一些傳聞,覺得看不下去,但自己是晚輩,不能多講,因為不想傷到別人。」

相關新聞︰南拳媽媽彈頭改口向陳建州道歉︰其他事我們帶進墳墓吧

相關新聞︰陳建州發文反擊彈頭︰我用我的方式陪伴朋友渡過人生低谷

(即時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