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否認婚變喊提告 黃安急拍片公開道歉 (16:33)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3日

章子怡和丈夫汪峰2015年結婚,兩人婚後誕下一對子女,加上汪峰舊愛葛薈婕所生的女兒汪曼熙(小蘋果),一家五口生活溫馨。不過,日前(20日)章子怡和汪峰被發現悄悄退出共同投資的公司,惹來婚變傳聞。章子怡昨晚(22日)在微博上載台灣藝人黃安懷疑她與丈夫離婚的帖文,並加上大大隻紅色字「假」。章子怡否認婚變之餘,更留言問汪峰︰「假的!峰哥明早該告誰告誰!」

黃安今天(23日)凌晨在社交網上載短片,公開向章子怡及汪峰道歉。他表示兩人離婚傳聞的消息來源是香港一名資深傳媒人,他也是從網上看到傳聞,只是一名吃瓜(食花生)的群眾,沒想到在社交網發文後會引起那麼大的風波。

黃安拱手作揖地說︰「在這裏我要對汪峰、章子怡兩位說一聲抱歉。」黃安強調他沒有任何壓力,也不怕任何壓力,但基於江湖道義而決定第一時間出來表示歉意。他續說︰「多說多錯,少說少錯,有錯認錯,光明磊落。在這裏祝願汪峰、章子怡兩位婚姻美滿,白頭偕老。」

(即時娛樂)

 

相關字詞﹕章子怡 黃安 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