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姜濤為港爭光 獲《Variety》評為「2021年國際突破之星」 (16:47)

文章日期:2021年12月23日

22歲的姜濤是MIRROR人氣王,工作不斷,歌影視及廣告齊發。繼早前獲英文雜誌《Tatler》選出今年300位「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Asia's Most Influential)之一後,姜濤再獲美國著名娛樂雜誌《Variety》評選為「2021年國際突破之星」(International Breakout Stars),為港爭光。

今次合共有11位國際明星上榜,包括電影《永恆族》的韓星馬東石及《魷魚遊戲》的韓星鄭浩妍。姜濤被形容香港過去20年最耀眼的新星,連同其他MIRROR成員引發應援新高度,並向海外擴展。雖然姜濤年僅22歲,但憑個人魅力在舞台建立獨特的歌手及演員形象,並成為廣告商寵兒,而在月初的一個音樂會上,姜濤唱出多首經典廣東歌,向前輩致敬之餘,還將傳承廣東歌視為己任。

相關新聞:22歲姜濤獲選亞洲最具影響力人物 梁朝偉甄子丹都有份

(即時娛樂)